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谈谈自己经历如何运用能量测试法在身体复原

我本身有采用过能量测试法为我父亲解决长期患脓问题。

这是非常简单,且不可思议。希望读者在读过这篇文章后,也能够尝试为自己找出长期困扰的疾病,也许象我一样,能找到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去注意的事项而继续影响有关长期的疾病。这做法不但可以用在自己身上,同时,也可用在他人身上。

我采用能量测试法,发觉我父亲睡觉的床和睡房不适合摆放金属制品,而刚刚好我父亲的床正是钢床。在换为木制床后并把所有周围的金属移开后,非常神奇的,我父亲的患脓毛病,不再重现。这也是证明在正常的情况下,我们身体都有自然复原能力,把负能量去除(包括饮食,居住场所,意念,穿戴饰物等),这效果即刻能显现出来。

这患脓毛病,因屡次不能救治好,医生已建议要再次进行手术,去解决这患脓问题。对此,无法解释的疗法和亲身体验,往往我们看不到某些周围所产生的不利因素,而造成疾病。

希望,各位也能自我尝试,可能会解决您意想不到的难题。


如有什么疑问,希望能通过互相交流,交换意见而能有所解决有关的难题。

伟大的宗教家,释迦牟尼佛曾说过,一切布施供养,法供养为最。除了佛法,能救治人的身、心、灵的种种方法把它发扬光大,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做法和布施。

诚心希望,人类远离一些痛苦!

No comments: